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19级金融三班召开“疫情期间学习与生活”班会

发布日期:2020-04-0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3月29日,19级金融三班召开了第一次线上班会。本次班会由柴子扬同学主持。在会议中,大家就疫情期间在家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分享。

部分同学谈到:虽然我们不能阻止天灾和人祸,但是我们还是应保持一颗热爱生活和热爱学习的心。在学习中我们努力奋斗,克服困难,在生活中我们心怀希望,不惧挑战。这次疫情期间,部分同学学习了如何烹饪,也有同学努力锻炼身体。我们每天都在努力的把自己变好的,去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会议中,部分同学就疫情期间的学习经验做了总结与分享,并对在疫情期间如何提高学习效率给出了建议。有的同学向大家展示了学习笔记,并就高数、英语等课程的学习方法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在会议结尾,我们的班导马清华同学还为我们做了总结,并给予我们鼓励。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