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19级金融四班“疫期成长”暖春主题“云”班会

发布日期:2020-04-0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应学校号召,19级金融四班组织全班同学,于近日开展了一次疫情期间分享感受的班会。此次班会目的旨在分享疫期成长感悟、交流心得,同时增强班级凝聚力。


会议中,同学们不仅表达了对疫情期间全国人民戮力同心、携手抗疫的感慨,还谈到了对当下青年学生的责任与使命的理解。有同学谈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背后,我们看到的是千千万万中华儿女挺身而出、勇担大任的凛然大义;是大家众志成城、同舟与共的团结一心。这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国之情时刻温暖着大地上生活的每个人。有同学表示:身为青年人的我们,虽然没有像医务工作者一样在抗“疫”一线救死扶伤,但今后我们会以义务工作者位榜样,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此次班会,给同学们搭建起了一个沟通交流的桥梁,让同学们在交流中进一步成熟、成长!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