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经济学院分团委召开优秀团日活动评比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7-04-2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为扎实做好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经济学院分团委按照校团委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2017年春季“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各个团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团员热情参与,顺利完成“6”个形式的主题活动、形成“1”个活动成果,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围绕活动主题,各个支部投身志愿服务,通州图书馆、公益组织、校园中都有团员们的身影;博物馆内参观,感受“复兴之路”的伟大历程;开展“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演讲,畅谈理想与信仰。同时,分团委组织各个支部开展“齐唱团歌,做合格团员”团歌评比展示,强化团员意识,增强团员青年的光荣和使命感;邀请“通州榜样”吴小强开展“榜样力量”主题教育,引导学生践行和理解“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科学内涵;通过趣味运动会,增强支部团员的凝聚力,展现青春风采。

 

 

为深化、总结活动成果,经济学院分团委418举办2017年春季团日活动评比展示,各个支部以视频和演讲的方式,展示了活动成果,交流活动开展的经验。15国贸一班紧跟时事,在全班范围内开展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讨论会,同学们踊跃参与讨论,通过这部剧针砭时弊,发表作为一名团员,应该怎样对待不良社会现象。15级期证一班的同学们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在学校中寻找校园里被损坏的小黄车,集中放置后,联系维修人员,为同学们提供了方便。

同学们还到365晨光宝贝之家、9958绿梦儿童关爱中心等多个公益机构进行公益活动,16级经济二班的同学们到通州9958绿梦儿童关爱中心去看望那里的孩子们,陪盲人孩子拼拼图,和失去双臂的孩子一起画画,给孩子们带来欢乐同时同学们也感受到了坚强的力量、顽强的精神,在友爱乐观的氛围中互相影响着彼此。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经济学院的学生风貌,同学们凝聚力量,为班级荣誉添砖加瓦。活动促进了团员们对党团的认识的认识和了解,激励同学们做合格团员,促进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最后被评为优秀团支部的有:

校级优秀团日活动:15级经济一班、16级经济二班、15级金融一班

院级优秀团日活动:15级国贸一班、16级经济一班、16级国贸二班、16级金融二班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