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经济学院“重温红色记忆,继承爱国主义”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6-11-0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61029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人文楼516举行了2016年秋季学期团日活动评比展示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围绕“重温红色记忆,继承爱国主义”,引导团员深化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认识,树立正确价值观与社会观察,传播自身正能量。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陆畅老师学生副书记马秋烔组织部部长许露担任评委;经济学院141516级团支书16级各班班级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评比展示。

本次团日活动评比展示内容丰富,团支书们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展示各班活动的丰硕成果。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尽显班级风采,1516级同学们进行了以爱国主义为主的电影欣赏、宣传手抄报制作、爱国演讲、知识竞赛比拼、读书报告会等多种活动。14级同学更把团日活动与自身专业结合,并邀请老师进行专业知识宣讲会、国贸社团沙龙等多种活动。

 

15级经济一班的同学进行了晨光宝贝的活动,学长们变身超级奶爸为孩子们送去关爱。16级经济一班的同学集体参观首都博物馆,注目祖国兴衰变迁,并由新疆同学在博物馆用维语写下心中感受与自己对祖国深深祝福,让在场的各位感受到同学们炽热的爱国情怀。16级期证一班的同学们参观国家博物馆纪念红军长征八十周年展,从中体验到革命先驱们的伟大精神和革命乐观主义,为同学们讲述了追求爱国无私精神深刻的一课。

各个班级的团支书充分介绍团日活动成果,由陆畅老师进行了总结点评陆畅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团日活动成果,并提出了一些建议,指出同学们在评比报告中的不足,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挥自身创造力,写内容要言之有物要有具体内容,要利用好团日活动的契机增强团支部团结力凝聚力。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经济学院团日评比活动正式圆满落幕。在此次活动中被评为校级优秀团日活动的有:16级经济二班、16级国贸一班、 14级经济一班。院级优秀团日活动的有16级国贸二班、15级经济二班、15级国贸二班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经济学院各团支部的学生风貌,体现了同学们凝聚力量,共同为班级荣誉添砖加瓦。通过评比展示,我们相互学习共同成长;通过社会实践,我们携手前行贡献力量;通过社会志愿活动,我们奉献爱心点燃希望。在未来里,经济学院将继续勇往直前收获成功。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