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玩转飞盘,让健康“飞起来”

发布日期:2023-05-1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响应全民健身节的号召,提升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体魄,促进同学们快速成长,相互磨合、凝心聚力。经济学院于5月15日下午17:00在小操场举办飞盘比赛,本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各学院的同学们也都踊跃参与!

飞盘运动兼具运动性、社交性、潮流性于一身,正因为此,这项运动才能迅速流行开来,并成为大众运动的“新宠”。

赛前准备阶段,部门成员周骏就比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向参赛选手们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随后,在干事们的带领下,大家进行分组抽签。

赛场上同学们都拼尽全力,他们不断的奔跑,跳跃,抛盘,接盘,体现了极高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

飞盘是兼具体育魅力和社交魅力的,比赛过程中不仅体现了公平竞争、尊重对手的“飞盘精神”,也为学院体育运动注入了新鲜力量,大大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