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活动回顾|五一劳动节,向劳动人民致敬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0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更好的感悟劳动的魅力,向劳动人民致敬,弘扬劳动精神,经济学院资助管理中心特举办五一劳动节致敬活动。经济学院资助管理中心李宜宸老师,经济学院全体家庭经济困难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打卡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描绘出自己心中的劳动形象并写下寄语,表现出对劳动的认识和理解,表达了对劳动人民的敬意。

优秀作品展示:

中国劳动学会专家孙群义认为,在任何时代,劳动创造价值都是颠扑不破的真理。当前一些人对此观念产生一些疑惑,主要是由于劳动的形态越来越多元,更倾向于智力劳动、复杂劳动。劳动者需要的是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在劳动中展现个人更大的意义和价值。

时代对劳动者提出新要求,也对我们提出新的要求,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旅途中,当代大学生也要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学会将理论联系实际,将个人价值融入社会价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