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彩团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经彩团学 -> 正文

经济学院爱心助力社成功举办我们的地球故事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一、活动目的

世界地球日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个专门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为增强同学们对大自然和人类社会的热爱,激发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经济学院助力社于2023年4月17日-2023年4月21日开展“记录我们的地球故事”活动。


    二、活动开展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故事分享活动,将自己对于地球的变化表达出来,并配上拍摄的图片。“让我们共同努力,让地球更加美好和健康,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一个更好的未来,请真心去善待我们的地球母亲!今天,阳光明媚,天很蓝,花正好。”同学们的语句中充分表达了对地球母亲的热爱与关怀!

图:“拆桐花烂漫”

图:地球正在变“绿”

三、活动总结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更进一步的了解我们的地球母亲,在日后更能以身作则保护环境,为建造更美好的地球奉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