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第一期“青竹行动”|学生教员招募啦!

发布日期:2021-12-0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于百花刹寂的时节,少年的我们,志在成长,趁年岁,捧星光,永怀如青竹般四季常绿的赤诚热爱,成如竹节般坚毅的骨骼,做横空出世闯凌霄的劲竹。

青竹生长需要培育,青竹讲堂需要学生教员来传业授道。

青竹行动登崇俊良,团队里鸾翔凤集,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学生教员将以进取之姿,为物院学子们提供来自朋辈的学习指导。

青竹行动

北京物资学院学生处思政中心学生成长促进会

为进一步激发全校学生学习积极性,切实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营造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和学习风气,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解决部分同学学习节奏慢、考试难通过的问题,学生处思政中心学生成长促进会计划开展第一期“青竹行动”学业帮扶活动。

第一期“青竹行动”是通过学生教员授课与答疑帮助学业上存在困难或者需要辅导的同学们改进学习方法、解答困惑。

学生教员类型

第一期青竹行动主要招募的学生教员类型有授课型教员、答疑型教员、四六级等专业考试经验分享型教员

(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擅长来选择,优秀者也可兼顾)

主要招募课程及内容

1.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微积分、数学分析、高等代数。

2.大学英语四六级,分听力、阅读、写作进行专项讲授。

英语基础课程(主要面向英语基础薄弱,需要系统的再次学习的同学如讲授单词、基本语法点)

学生教员岗位要求

1.具有北京物资学院学籍的普通全日制本科生、第二学士学位学生、硕士研究生。(所有年级均可报名,大二、大三及研一、研二学生优先)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中共党员、预备党员优先)、品行端正,乐观向上,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违纪处分。

3.成绩要求:

(1)无挂科现象;

(2)数学类学生教员:总绩点3.3及以上、该门课程分数85分以上;

(3)英语类学生教员

a.英语四级学生教员: 需通过四级考试且成绩>=550

b.英语六级学生教员:需通过六级考试且成绩>=500

4.说话流畅,吐字清晰;

5.面试时自行准备题目进行讲解,限时10分钟;

6.有相关学科竞赛的获奖证书者优先。

报名方式

一、报名形式

个人报名/学院推荐

二、报名材料

·北京物资学院青竹行动学生教员报名表;

·清晰的竖版证件照或生活照一张;

·相关证明材料(成绩单、奖状证书、技能成果等不限)的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均可);

·报名表、照片、相关证明材料用电子版材料以“学院推荐/个人报名+学生姓名+青竹行动学生教员报名”命名,以学院/个人为单位打包发送电子版至邮箱Bwuxch@163.com

·扫描获取报名表:

三、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日

工作待遇

·给予丰厚的素质积分奖励;

·学生处思政中心开具相关实践证明并颁发专门聘书;

·获得限定版教员徽章、“青竹行动”限定版笔记本及优盘;

·表现优异者可颁发“第一期青竹行动优秀学生教员”奖励证书;

·加入青竹行动学生教员库,为助力学校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感兴趣的同学请扫码进群了解相关事宜,

报名成功后将安排面试,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在群内通知。

青竹行动学员也将即将开放报名通道哦,

请有需要以上课程辅导的同学关注我们后续通知。

扫码进入学生教员

微信群哦

第一期青竹行动

蓄势待发 只等你来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