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奋斗者 正青春”主题演讲比赛来啦!

发布日期:2023-02-0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光荣传统、肩负强国使命,用青春汗水书写新时代新征程奋斗篇章,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奋斗精神、争做奋斗标兵,我校学习部推出“奋斗者,正青春”主题演讲比赛,经济学院将推荐2名人选参加校级演讲比赛。

活动内容:同学们围绕主题选择合适的内容进行演讲

活动主题:“奋斗者,正青春”

活动对象:经济学院全体本科生

报名时间:2023年1月31日—2月3日

演讲时间:2023年2月6日(暂定)

奖项设置:报名参与演讲的同学即可获得素质积分1分,被推荐参加校级演讲比赛的同学可以获得素质积分2分。

要求与注意事项:必须为原创,若发现抄袭则取消该演讲者成绩及奖励!

要报名的同学扫码进群,

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