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经济学院第25届分团委学生会组织架构

发布日期:2022-09-1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主席团

主席团是学生会的运作核心,协助老师全面主持学生会的日常工作。统筹学生会内各项事务,统一协调、分配任务,为经院学子全心全意服务,也希望通过努力带领经院学子向好向上。

杨新萍

分团委副书记

主要分管组织部、宣传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社会实践部

 

冉蓝杏

分团委第二副书记兼学生会常驻主席

主要分管办公室、社团指导部宣传部、文艺部

李滢

学生会轮值主席

主要分管宣传部、生活部、融媒体

张祎阳

学生会轮值主席

主要分管宣传部、体育部、学习研究部

分团委部门

办公室

办公室是分团委中枢系统,协助主席团开展各项工作。肩负着学生会制度建设、人员档案建立、内部制度建设等工作的重任,是协调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重要角色,是各部门之间的纽带。主要负责: 学生会采购及报销;素质积分录入工作;学生会活动资金管理;学生会制度、文化建设;学生会人员档案建立。

吴雯洁

办公室主任

李燕霞

办公室副主任

赵梓彤

办公室副主任

赵金阳

办公室副主任

组织部

分团委组织部是协助团委加强全院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共青团干部培养重要职能部门。主要负责:熟悉掌握全学院团组织的基本情况,了解各个团组织的活动、组织生活、团总支委员情况;搞好“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员发展对象”,并协助院领导负责人等做好具体考查工作;做好各个团组织、团员的档案建立和管理工作,做好组织工作的各种数据统计和材料收集工作;督促检查系部团总支、团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等。

王雨萱

组织部部长

王一鸣

组织部副部长

李诚霖

组织部副部长

王紫

组织部副部长

宣传部

宣传部与各部门联系紧密,是基础而又核心的一个部门。宣传部作为分团委学生会的重要门面,关系到经济学院在外界的形象面貌,主要职能有主要负责:物院经彩公众号的运营维护;经济学院网站学生工作板块运营维护;宣传学院的精神风貌和学风建设,对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进行最有效、最及时的宣传;学生每周舆情收集汇总,将各项工作和通知及时地传递给广大学生和老师。

相雨晨

宣传部部长

胡馨月

宣传部副部长

宋思淼

宣传部副部长

徐旭楠

宣传部副部长

融媒体中心

融媒体中心隶属于经济学院分团委,主要负责学院各项活动宣传海报及视频制作、校园生活记录和宣传片的制作。主要负责:协助其他部门制作活动海报、展板;负责经院活动视频的拍摄和剪辑;校园生活记录和宣传片的制作

李凯琳

融媒体中心部长

李维瑄

融媒体中心副部长

程鑫淼

融媒体中心副部长

魏雨萱

融媒体中心副部长

青年志愿者协会

主要负责校内外志愿活动,现有声音艺术博物馆,妙语康复,通州人工耳蜗培训学校三个志愿服务基地,平常主要负责志愿者的招募活动和志愿小时数的录入。

刘瀚文

青协部长

高明楠

青协副部长

卢仕娇

青协副部长

石梓涛

青协副部长

社会实践部

主要负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寒暑假社会实践;“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训练营;各类实践活动。

储安琦

社会实践部部长

陈惠敏

社会实践部副部长

陈霁雯

社会实践部副部长

张梓萱

社会实践部副部长

社团指导部

社团指导部主要负责:指导和管理本系各社团开展工作,针对社团特点为社团提供指导和帮助;登记社团开展活动的情况并建立活动档案,定期对各社团的活动情况进行汇总;督促各个社团完成相关的事宜,比如每学期的社团注册、年度评优和审核、经费的申请及资料报备等问题;协助完成一些学校或学院举办的活动:比如百团大战、社团风采节、文化集市等等。

王梓权

社团指导部部长

刘小航

社团指导部副部长

学习研究部

学习研究部以“增进学术造诣,实现共同进步”为宗旨,主要负责经济学院的学风建设,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主要职责包括:各个班级日常查课考勤工作。积极向学院反映同学们学习中的建议,同时向各个班级传达学习相关通知;各类奖学金的评定审核。及时通知奖学金评定标准,协助整理申请资料并进行审核公布;组织承办各类与学习相关的活动讲座,例如读书报告PPT大赛等。

满静

学习研究部部长

贾诗越

学习研究部副部长

王睿祎

学习研究部副部长

韦祎

学习研究部副部长

文艺部

文艺部是组织策划经济学院大小活动的部门,致力于为广大同学提供彰显自我个性、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

文艺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组织、策划和开展学院内各项文娱活动。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活跃校园的文化生活。

胡心茹

文艺部部长

曾琬贻

文艺部副部长

边国静

文艺部副部长

吕亭霈

文艺部副部长

体育部

体育部隶属于经济学院学生会,主要负责院内学生参与的各项体育活动和体育赛事的组织策划筹办工作,建立及宣传学院内体育文化氛围,传播弘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锻炼,增强体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杨佳怡

体育部部长

安梓祺

体育部副部长

李璟

体育部副部长

周骏

体育部副部长

生活部

生活部是一个负责开展宿舍相关工作的部门,日常工作以查寝为主,同时也开展一些与学生宿舍生活息息相关的活动,例如经济学院特色宿舍活动。总是会出现在各个活动隐秘的角落,配合院其它部门和校生活部工作,同时特色宿舍文化节的负责部门。

徐芝霖

生活部部长

李姿逸

生活部副部长

何霞

生活部副部长

马伶玉

生活部副部长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