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经济学院学业发展辅导中心成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加强经济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切实解决部分学生专业基础薄弱、学习成绩不理想的问题。并对未来工作制定详细规划,以更好的提升经济学院学业发展辅导中心的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工作方法,2023年3月10日15:50,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学业发展辅导中心成立会于人文楼314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学业发展辅导中心指导老师黄珊珊主持,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老师及学业发展辅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图片

会议第一项,学业发展辅导中心主任和副主任讲话。主任杨静,副主任王永明、贾诗越、满静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并阐述了工作计划,希望为学业发展辅导中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与大家一起进步。

会议第二项,学业发展辅导中心朋辈辅导组组长罗琇仁,学科竞赛组组长陈霁雯,学业发展组组长刘一然,综合事务组组长卢仕娇分别介绍了本组工作的具体内容,总结上学期遇到的问题,阐述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并表达了为学业发展辅导中心做出更多贡献的期望。

会议第三项,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老师讲话。他讲述了成立学业发展辅导中心的由来及初衷,并肯定了学业发展辅导中心成员们所做的努力,希望中心成员能尽自己的努力帮助更多的同学,并表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随后,毛文富老师为全体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对同学们表示祝贺和感谢。

最后,黄珊珊老师总结发言,她介绍了中心的职责,对各位同学的发言表达了肯定,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她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学业发展辅导中心,为经济学院同学服务。

这次经济学院学业发展辅导中心成立会的召开,鼓舞了中心每个同学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我们努力为他人打开一扇窗,阳光终会在某一个时刻落到每一人的身上。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