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 正文

经济学院2020级双培生顺利报道中央财经大学并举办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9月16日早晨9时,2020级学生辅导员李宜宸老师带领我院七位双培生报道于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并届时举办了双培学生的第一次班会。

首先,李宜宸老师对七位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祝贺他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征程。由于培养方式的特殊性,七位同学将接受前三年在中央财经大学学习生活、最后一年在北京物资学院学习生活的双校联合培养模式。

班会中,李宜宸老师简述了大学学习生活概况以及作为双培学生应注意的事项。她向同学们强调:“在学业方面我们不能放松懈怠,要努力和央财同学齐头并进,坚持做到不挂科不掉队;在生活方面要与央财同学搞好关系,团结同学,遵守央财的规章制度,不能违纪受处分。”同时,李宜宸老师还叮嘱七位同学有什么事情要及时向她和央财辅导员反映沟通,遇到问题要及时解决。此外,李老师表示她也将定期和央财辅导员交流沟通,及时了解同学们生活和学习情况,每月也将及时开展班会。虽然这几位同学暂时离开了北京物资学院,但物院永远都是他们的家。

最后,李老师勉励七位同学刻苦钻研,在新的人生阶段要继续提升本领。新的环境对于他们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老师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把握机会、迎接挑战,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