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管理服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服务 -> 正文

关于开展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明睿资本助学金”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有效缓解学生压力,帮助学生更好完成学业,也为推动期货行业学科研究发展,为期货行业培养专业人才, 明睿(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证券与期货)专业合作设立“明睿资本助学金”。现开展2020-2021学年“明睿资本助学金”的申请工作,具体如下:

一、奖项设置和奖金额度:

每学年设5名。为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每月500元/人,一年10个月的助学金;

二、奖励范围:

北京物资学院期货与证券专业18级本科生中,且在在2020——2021年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三、申请条件:

1、 道德品质优良,在校风、院风、学风建设方面起骨干带头作用。

2、 学习刻苦,家庭存在一定困难。

3、在校专业成绩排名必须在前50%。

4、德、智、体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优秀。

5.热心学院工作,愿意为期货与证券的系的建设和发展做力所能及的工作。

四、申报流程

1.凡附合条件的学生自愿申报、填写申请表。在9月23日下午3点前填写《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明睿资本助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并提交个人申报材料(成绩单一份、获奖证明复印件)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至人文楼519办公室霍老师处,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wujjaiwy@163.com,邮件主题请以“年级+班级+姓名+学号+申请“明睿资本助学金”格式命名。

2. 经济学院初步审定。按1:2比例拟定推选名单。公示。

3“明睿资本助学金”管理委员会审核候选人申请材料,评审确定最终5名获奖学生。公布学生名单并发放助学金。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2020年9月16日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