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航标计划”—“寻找身边的风向标” 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经济学院开展“航标计划”—寻找身边的风向标

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总结交流会

本周二(3月19日)中午12点,经济学院精心策划的“航标计划”——“寻找身边的风向标”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总结交流会在人文楼112会议室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特别针对经济学院的本科生与研究生群体,采取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确保了每位同学都能参与其中。

交流会的核心环节在于采访者向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与访谈对象深入交流后所获得的工作内容、职场经验以及心得体会。这些分享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职业洞察,更为他们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首先,在本次采访中,参与的同学们精心准备,向大家介绍了来自多个不同领域的工作人员,同时还分享了刚毕业不久的新职场人分享他们的经验和故事。通过这一系列的分享,大家不仅深入了解了各个职业的发展趋势和就业背景,还亲身感受到了职场人士对于工作的严谨态度和热情。




此外,在交流会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展现出了极高的参与度和热情。他们积极提问,深入探讨,不仅为现场营造了一种热烈而融洽的氛围,更使得大家有机会汲取到许多宝贵的职场知识。


最后,这次职业访谈交流会活动圆满落幕,同学们不仅增进了对职场世界的了解,还激发了他们对未来职业生涯的无限憧憬与规划。经济学院将继续致力于为同学们搭建更多这样的交流平台,助力他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扬帆远航,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