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党章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春暖花开,疫情散去,北京物资学院迎来了新的开学季。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同时加强对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和引导,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3月22日12:30,经济学院于二教一报组织发展对象进行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党章测试活动。

经济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精心组织,严格考察,采取笔试方式,以选择题、判断题等多种题型,针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时政热点等内容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综合考察。考场上,辅导员老师在现场认真巡查,维系考场秩序,有效的保障了笔试的公平公正,给予了考生安定的考试环境与氛围,无形中增加了考生的信心,也保证了党章测试的顺利进行。

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开展,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基础和工作热情,促进学生党员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积极承担学校、个人责任,发挥先进模范的带头作用,形成良好的学风,也有利于学院接下来党组织工作的开展。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