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经济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0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20年11月4日晚,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迎新晚会在运河剧院顺利举办。本次晚会以“经院有你,怦然心动;畅想青春,以心迎新”为主题。特邀经济学院院长张国胜、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文富、经济学院教学副院长原玲玲、经济学院科研副院长刘崇献、学生处少数民族辅导员森巴提、经济学院2018级辅导员霍烨,2019级辅导员冯琪,2020级辅导员李宜宸、2018级经济一班班主任齐子翔、2019级国际金融班班主任刘晨、2020级金融二班班主任侯冰冻等老师出席本场晚会,全体经济学院同学积极参加。

本场晚会节目共分为三大板块。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内涵丰富,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晚会伊始,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以一支精彩舞蹈引得台下呼声迭起。接着,院领导为2020级的班主任助理、班委、经济学院研究生及本科生分团委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随着2020级辅导员李宜宸老师带着2020级班主任助理的开场舞走入了晚会序幕。

晚会上,《乌兰巴托之夜》、《月半小夜曲》、《巴啦啦小魔仙+欢乐歌曲串烧》、《胡桃夹子》、《我一点都不想你》等歌曲令人为之感动,饱含着真挚情感的歌声令在场观众沉醉其中;《lovesick girl》、《蔷薇骑士》、《一个平平无奇的舞》等舞蹈将晚会推向高潮,舞者洒脱优美的舞姿瞬间引得现场气氛升温,极具震撼力的舞步与节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经济学院各少数民族同学身着特色民族服饰用婀娜的异域舞姿表演了民族特色舞蹈,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多元文化,使在场观众感受到了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以及中华民族各民族的团结一心;钢琴曲《风居住的街道》曲调婉转动听,舒缓的音乐与屏幕上缓缓飘落的樱花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极致的视听享受;将晚会推入高潮的电音打碟把经济学院的活力与青春展现得淋漓尽致。

晚会后期,2020级经济一班同学们带来的《仰望星空》大合唱激励了在场同学们努力奋进、勇敢追梦。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2020年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迎新晚会落下帷幕。通过这场晚会,在场同学们收获了友谊、展示了自我,也融入了经济学院这个大家庭。同学们纷纷表示,愿在充满未知与激情的青春里追寻着心中理想,让它在经济学院这片沃土上开出绚丽之花!

最后特别感谢各位老师同学对此次晚会的大力支持以及幕前幕后为此次晚会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