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经济学院“宣贯二十大,青马学员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青马工程学员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同时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整体安排,做好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年化诠释,带动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开展了有关于二十大精神的一系列宣讲活动。

经济学院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及学校号召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了“贯彻二十大,青马青年说”的宣讲活动,共17名学员参加,每一位青马工程学员从自身出发,结合实际,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无论是理论知识还是自己独到的分析,主题突出,每位成员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投入十足的热情,以青年化的视角看文化传承,运动精神,乡村振兴,科教兴国,环境保护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发挥的重要性,带领同学们深刻的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通过本次宣讲会,唤起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初心,更深入理解了二十大召开的意义,不论是大会的相关信息与主题,党的中心任务和战略安排等理论知识,还是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青年故事,都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给予同学们深刻地教育意义。

同时,经济学院十七位青马工程学员表示,新征程需要新担当,呼唤新作为。我们青年大学生担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重任,正处于人生观价值观构建的关键时期。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应创造“强国圆梦,工程有我”的青春佳话。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纵有千古,横有八方;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我们青年一代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