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引领 -> 正文

军训特辑丨迷彩回忆 珍贵留念

发布日期:2022-11-2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训练磨砺身躯,热血铸就军魂。在为期14天的军训中,22级小浪花们自律自强,最终以军人般的英姿飒爽为军训画上圆满句号。接下来,就让我们回顾他们的精彩瞬间吧!

晨光熹微的早晨、烈日炎炎的中午和秋风微凉的晚上,他们渐渐褪去了稚嫩,取而代之的是坚毅与刚强。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大学篇章正式开启。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小浪花们能继续弘扬军训中的优良作风,一往无前!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