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金融国民教育万里行暨第七届“中金所杯”北京物资学院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0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激发学生对金融期货市场的兴趣,宣传推广第七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以下简称“中金所杯”),指导和帮助学生更好地复习备赛,2019年4月3日,一德期货有限公司讲师团队走进对接高校北京物资学院,举办金融国民教育万里行暨第七届“中金所杯”宣讲会。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副书记张建宝、辅导员姚昊炜、期货与证券系硕士生导师刘荔、教师战雪丽以及来自期货与证券、金融学、产业经济学、物流管理等专业的120多名本科生和硕士生到场参加。

宣讲会由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期证系主任战雪丽主持。她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中金所杯”,系统学习金融期货市场的前沿知识,增强在期货专业领域的竞争力。一德期货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亮介绍了第七届“中金所杯”的大赛概况、参赛流程、报名方式、奖项设置等情况,提醒学生们留意官方渠道发布的大赛动态,提早报名参赛,并就一德期货今年暑期将面向大赛获奖学生举办“一德暑期夏令营”及岗位实习的相关安排做了预告。

随后,第六届“中金所杯”一等奖获得者、北京物资学院金融专业2016级研究生秦岳鸣,分享了他两次参加“中金所杯”并获奖的经验心得,为学生们梳理了竞赛大纲的主要知识点,还特别回忆起参加中金所暑期夏令营的收获与感悟。一德期货期权部分析师霍柔安、曹柏杨,分别就竞赛大纲中的股指期货、金融期权和其他衍生品的主要知识点进行了全面且系统的讲解,并结合题库例题为学生们指点解题思路和复习要点。为更好地帮助学生复习备考,一德期货特别开辟了线上交流渠道,在宣讲会现场组织学生加入微信群,分享复习资料,进行交流互动,受到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和欢迎,两个半小时的宣讲会在热烈的互动气氛中圆满落幕。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