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管理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的开学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请全体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继续教育等各类学生)不要提前返校,已经预定返程票的学生,请及时办理退票手续。延迟开学期间的教学方案待研究确定后发布。

请全校教职工按原定开学时间正常上班,离京人员返京后须主动居家隔离观察14天,确认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经所在二级单位批准后返校工作。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请全体师生严格落实通知要求,坚定信心,听从党和政府的统一指挥,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感谢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经济学院

2020年1月27日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