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管理 -> 正文

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巡视考场

发布日期:2020-01-0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建设工作,2020年1月6日,我院书记于冠华、院长张国胜及副书记毛文富带领教学与科研工作老师和学生事务工作老师,深入期末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检查。

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巡视各个考场后,对本次考试的组织和考场纪律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我院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考务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并与其他老师就考务管理、学生考风考纪建设以及专业课考核方式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巡考工作有利于严肃我院期末考试纪律,杜绝作弊(代考)行为的发生,为我院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考风奠定了基础。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