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信息学院教师赴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走访

发布日期:2018-12-2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深入落实《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年)》、《关于统筹推进北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北京物资学院落实<关于统筹推进北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全面推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12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院长赵娴教授、信息学院院长周丽教授带队,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刘玉奇、信息学院副院长陈蕾、唐恒亮,统计学二级学科负责人吴海建教授、方向负责人田立平教授、郭茜副教授,计算科学与统计系副主任姜涛副教授、经济学院褚晓琳副教授、张恪瑜博士,一行11人赴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走访商谈合作共建事宜。

中央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殷先军教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全敏副研究员,携全院领导班子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李全敏书记首先表达了中央财经大学校院领导班子对两校合作共建事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展望了美好的合作发展愿景。殷先军院长从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全面介绍了统计与数学学院的整体情况,并对未来两校的深度合作表示大力支持。

经济学院院长赵娴教授和信息学院院长周丽教授代表我校对中财推进两校合作共建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并围绕应用经济学、数量经济学、统计学等学科共建及其辐射工作提出了合作需求,希望本着“互赢互利、共同繁荣”的原则,通过合作共建全面推进两校科研、学科等方面发展。

应用经济学学科负责人赵娴教授和统计学学科负责人吴海建教授分别介绍了本学科的发展现状、瓶颈及发展需求,希望中财能够在学科建设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随后,双方就推进合作共建工作的具体事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交换了意见。

通过本次走访交流,双方深入了解了各自的优势和不足,共同探讨了合作发展方案,达成了初步共识,大力推进了双方合作共建工作,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