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翁心刚副校长出席经济学院与河南同舟棉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4-10-3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4年10月24日上午,经济学院与河南同舟棉业有限公司在崇德楼1101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校长翁心刚教授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对河南同舟棉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刚民先生、河南同舟棉业公司董事长助理兼河南豫中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坤女士、北京同舟棉业总经理张翠女士等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出席签约仪式还有同舟棉业总裁办经理王涛先生、投资部戚磊先生,经济学院科研副院长刘玉奇博士等。经济学院副院长孟尚雄主持了签约仪式。
 

 


     翁校长从学校的办学特色以及长远发展角度对这次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从教学科研、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等多方面共同研究新课题创新校企合作模式。随后,翁校长为魏刚民董事长、黄红雨总裁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魏刚民董事长认为北京物资学院不仅在行业界有重要影响,而且经济学院的专业学科也满足了同舟棉业发展的理论需求,同舟棉业愿意为双方的合作提供良好环境和经费支持。经济学院院长赵娴教授表示,按照协议的精神,将在定制培养、共同培训、项目研究等领域积极开展后续工作。

   当天下午,魏刚民董事长在经济学院“名家讲坛”系列报告中做了题为“中国棉业的回顾与展望”学术报告,报告引起广大师生的强烈反响,受到听众的一致好评。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