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经济与对外经贸2014秋季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4-09-2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当前,面对全球经贸格局重组的重大挑战,我国外经贸企业如何应对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问题。2014920国际经济与贸易系部分教师参加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中国经济与对外经贸2014秋季形势分析会”。本次季度形势分析会讨论的主题是“中国经济和外经贸形势”。会上,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经济局局长李连仲、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司长李晋奇、商务部政策研究室吴频主任和俄罗斯驻华商务代表格鲁杰夫先生对我国宏观经济、对外贸易、电子商务和中俄经贸合作等进行分析和预测。通过参会学习,对于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和国际经贸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教学和科研起到了重要作用。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