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0年价值工程年会

发布日期:2010-11-0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0年8月11日-14日,2010年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价值工程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哈尔滨翰林凯悦大酒店召开,经济学院刘宏教授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议题为,完成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工作;举办以“低碳经济与价值工程理论与实践”为主题的论坛。与会嘉宾就低碳经济与制造业,国内外绿色制造技术发展现状,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低碳经济条件下的企业对策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并对更深层次问题,提出了有意义的建议。
  会上刘宏老师被聘为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价值工程专业委员会理事。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