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2021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线上辅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3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提升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文本质量,2021年1月28日下午,经济学院根据学校科研处的统一部署,组织了假期第一周的项目申报辅导活动。

本次项目辅导交流会邀请的辅导专家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杨杭军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魏浩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主持人周荣喜教授。

有来自经济学院、商学院、法学院等近50位教师参加了在线项目辅导活动。科研处处长王可山教授参加会议并发表了讲话。会议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崇献主持。

先后有来自经济学院和商学院的杨菁、赵成珍、邹旭鑫、王美英等九位教师向专家介绍了各自的项目申报文本内容,三位专家分别就选题、申报书的各部分内容进行了指导,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三位辅导专家都是国家社科、自科项目评审专家,对项目申报经验丰富,除了针对相关老师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之外,还分享了很多项目申报中的常见问题及其对策建议。

参与辅导的老师表示收获很大,对于完善申报文本很有帮助。其他与会的老师表示虽然没有一一讲解自己的申报书,但是通过旁听专家点评和指导其他老师的申报书,有很多共性的问题都得到了解决或者受到了很大的启发。本次项目辅导活动持续了三个小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