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第十二次青年博士教师沙龙——宏观审慎、杠杆率调整与中国宏观经济波动

发布日期:2017-11-2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7年11月22日,我院青年博士教师沙龙在人文楼417举行,新进青年博士赵成珍老师分享了其论文《宏观审慎、杠杆率调整与中国宏观经济波动》,目前,该文章已经进入《经济研究》一审后的修订阶段。经济学院多位青年博士教师参与了此次沙龙。

此次沙龙中,赵成珍老师重点介绍了其将传统宏观三部门经济拓展到七个部门的结构框架,并分别构建了各部门的效用函数及其约束条件,在加入杠杆率冲击的情况下考察宏观审慎对于经济的影响。其模型的构建、研究方法的选择及严谨的推导过程得到了参加此次沙龙诸位老师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多位老师还就宏观审慎的内涵、研究结论及其阐释等向赵成珍老师进行了请教,赵成珍老师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