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第二轮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4-01-1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提升科研能力水平,推动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111日,经济学院邀请学界知名专家钱学锋教授成功举办2024年度第二轮国家级项目辅导会。辅导会由经济学院副院长李晓庆主持,经济学院预申报国家级基金科研项目的30余位老师参会交流。


钱学锋教授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部部长,兼任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院长,全国高校国际贸易学科协作组青年论坛秘书长、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和评审经验丰富。钱教授以国家社科基金为讲解重点,并涉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等结合分享申报经验,从研阅指南、精心选题、充分论证、关注细节、持续准备五个方面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和评审的经验,重点回答了如何写好学术史梳理及研究动态,如何写好独到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如何搞准研究对象等一系列问题。

期间,钱教授与参会老师就选题名称、团队成员、前期基础要求与结项条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最后,钱教授祝愿我院2024年科研项目大丰收。此次辅导会为我院教师后续国家级基金申报书的撰写奠定方向性基础。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