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卢向红副院长一行到经济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4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2719日,北京物资学院副院长卢向红到经济学院进行科研工作调研,随行的有学校科研处(对外合作办)处长王成林及科研处干部周敏老师。经济学院院长张国胜、科研院长李晓庆、产业经济学学科负责人车卉淳教授、金融学学科负责人吴锟副教授及院长助理王海军副教授参会。



首先,经济学院张国胜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师资引进、《中国证券期货》期刊建设等方面的大致情况。

随后,李晓庆副院长围绕经济学院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的开展进度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我院目前的科研方及其团队等运行情况。车卉淳教授、吴锟副教授和王海军副教授围绕凝练科研方向发表了意见。

其次,科研处王成林处长强调学校十四五规划已提炼出了一些方向,二级学院要积极围绕学校发展规划开展相关科研工作,适度地转移到学校提炼的领域来,实现长线发展。

最后,卢向红副院长对经济学院科研工作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指导,尤其是特色研究领域、科研方向凝练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尤其建立高质量的科研团队,创造属于自己的“杀手锏”,扩大在全国的知名度。

 

    经过本次科研工作调研与交流,经济学院明确了下一步科研工作目标,将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和经济学院长远发展确定“杀手锏”、科研团队、实施方案和路径。本次会议为我院后续科研管理,尤其是特色科研方向凝练提供了清晰的思路。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