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教师在第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论文评选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2-10-1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日前,记者从中国物流学会网站上获悉,经济学院多名教师在第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论文评选中获奖,其中,获三等奖两项,优秀奖六项。

据了解,车卉淳、赵娴撰写的论文“北京市绿色物流体系构建研究”、郝玉柱撰写的论文“北京陆运口岸发展问题探讨”获三等奖;尹德洪、谢桂梅撰写的论文“生物进化、种群生态学以及商业集群”、赵娴、高鸿鹰撰写的论文“区位选择、流通组织成本与生产服务性流通发展”、刘玉奇撰写的论文“精捷化通路—家电连锁企业物流配送体系的优化路径”、王宝森撰写的论文“基于模糊综合评价的供应链操作风险研究”、王晓芳撰写的论文Institutional Economic Analysis on U.S. Transport Policy Change”以及张琦撰写的论文“现代工业物流企业竞争优势构建模式——价值链物流”分别获优秀奖。

中国物流学术年会是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年度学术会议。自2002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是中国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国内外交流”的重要平台。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