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赴甘肃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10-08-1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王国立专员从财政部财政监察工作的历史沿革、财政部驻各省监察专员办事处在我国财政监察体系中的地位、财政部驻各省监察专员办事处的机构设置和具体业务、我国财政监察体系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通过深化改革而优化现行的财政监察体系五个方面向经济学院的各位老师作了系统的介绍。作为一名既在大学从事过教学科研工作,又从事了十余年的财政监察实际工作的学者型官员,王国立专员具备较深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所作的专题报告数据翔实,案例丰富贴切,使大家受益匪浅。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