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国际合作 -> 正文

中外合作金融拔尖人才培养项目-国际金融班

发布日期:2021-07-15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中外合作金融拔尖人才培养项目-国际金融班,依托金融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是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国际化试点班,旨在培养国际金融领域的国际化、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

项目特色

1.人才培养专业化:以国际化视野为引领,以突出国际金融业务为特色,注重实际案例分析和学生行业技能培养。

2.课程体系国际化:专业课程设置与国外知名大学商科专业保持一致。采用外语教学:专业课程采取从中英文双语教学逐步实现全英语教学的循序渐进的教学方式。

3.强化英语教学:大学英语教学和雅思英语教学相结合,听说读写互相融合的英语强化教学,使学生成为既掌握金融专业知识又具备英语专业毕业生水平的复合型人才。

4.选用国外最新原版教材:专业教材采用国外知名大学商科专业英文最新原版教材,所选教材适用于国际金融领域发展进程并保持学习内容和资讯的不断更新。

师资情况

课程班采用中教与外教相结合,双语与全英文授课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聘请国外合作大学或相关专业领域内的高水平外教,在强化英语训练的基础上进行部分专业课授课;同时,聘请学校最优质的教师团队或其他高校的优质教师,确保学生获得最优的教育。

选拔条件

中外合作金融拔尖人才培养项目-国际金融课程班是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与国外合作大学共同创办的自费留学项目。凡被北京物资学院本科专业正式录取的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中外合作金融拔尖人才培养项目-国际金融3+1或2+2课程班的学习选拔,从中择优录取25人。

学生前3年(去英国)或前2年(去美国或澳大利亚)在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完成专业课程和英语学习后,达到国外合作大学的入学要求,转入国外相应大学的对应专业,继续专业方向课的学习。在规定期限内达到北京物资学院和国外合作大学学业要求的学生可获得两所大学的本科学位证书。

学习费用

国内住宿费:人民币750元-1,500元/学年(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国内学习费用:人民币22,000元/学年(学费和培训费),赴国外学习期间仍需缴纳北京物资学院所录取专业学费。

国外学习费用:学费和生活费为15-20万人民币(仅供参考)

国外合作大学

地区

序号

合作院校

澳大利亚

1

麦考瑞大学

英国

2

普利茅斯大学

Plymouth University

3

德蒙福特大学

De Montfort University

4

朴茨茅斯大学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5

格罗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Gloucestershire

美国

6

肯特州立大学

Macquarie University

联系人:原老师

电话:89534380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