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国际合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参加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路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2019年12月4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金融学系教师王琎,到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参加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路演活动。

此次路演活动由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东亚区总监Dahai Gao先生主持,他对参加活动的中国高校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中国区总监 Carol Li女士介绍了英国德蒙福特大学的优势和特色,重点讲解了各层次合作项目、合作专业范围、合作优势和合作流程,解读了招生政策、入学的学术和语言要求、学费优惠和奖学金政策等。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工程与传媒学院、商务与法律学院、艺术设计与人文学院等四大学院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学院优势、专业设置、特色课程和实习就业等情况。

在随后的一对一对接会上,于冠华书记和王琎老师与商务与法律学院副院长Ian Thomas先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就未来合作方式、课程对接、邀请商学院教授来经济学院授课、将德蒙福特大学语言班开设在经济学院、经济学院学生专项奖学金等事项展开讨论。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是经济学院国际金融班3+1学分互认双学位项目的合作学校之一。此次活动帮助双方进一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为优化合作模式、开展深度合作、提升双方国际化程度奠定基础。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