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调剂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0-04-2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423日上午10点,经济学院几名招生骨干教师召开了一次2020年研究生调剂工作讨论会,经济学院副院长张国胜(主持工作)、科研副院长刘崇献和几名招生骨干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国胜副院长大致介绍了一下今年经济学院招生的大体原则,在今年这种特殊背景下,招生工作虽然面临困难和挑战,但也不能降低招生质量,希望各位骨干老师把工作做细致、做准确。刘崇献副院长把学校召开的招生会议有关事项做了介绍。之后,各位具体负责工作的老师把各自掌握的学科考生报名调剂的情况,包括提交资料是否全面、调剂考生分数分布情况、考生报名数量及一些特殊情况等一一做了介绍,让学院领导对今年的招生总体情况有了基本了解。

会议持续一个半小时左右,大家就今年招生的形式和招生方案中的一些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后续工作方案如何确定及工作怎样开展,还需要结合研究生院报请上级的实施方案获批后才能最后落实下来。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