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招生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咨询方式

发布日期:2020-02-1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一、经济学院现有硕士学位点

1、应用经济学

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金融学、数量经济学

2、理论经济学

西方经济学、政治经济学、世界经济

3、金融专硕

二、2020年暂定招生计划

    应用经济学(含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金融学和数量经济学)计划招生27名;

    理论经济学(含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世界经济)计划招生13名;

    金融专硕计划招生95名。

说明:以上招生计划为暂定数额,须经学校和北京市批准后正式生效,实际执行时学校会根据各专业生源情况进行微调。

三、招生工作咨询方式

2020年的招生具体政策请大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我们也会在第一时间通知留有联系方式或加入咨询群的同学。

1、咨询电话及邮箱工作日:9:00-17:00

2、微信咨询群:

关注金融专硕招生的同学请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

关注应用经济学招生的同学请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

关注理论经济学招生的同学请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

当某个微信群人数达到200人,需要邀请才能加入该咨询群。大家可以先加这些老师的微信号,他们会把你拉入咨询群。

金融专硕: 15120056442(冯老师);13021939719(刘老师);wxid_gpyjbpu08men22(韩老师)。

理论经济学(包括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世界经济):BB297463435(李老师);liuyuqi-logistics(刘老师)。

应用经济学(包括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金融学、数量经济学):15652592926(邹老师);18210692165(刘老师)。

请大家加一位老师就可以,不用同时添加多人。

四、关注我们

在国家和学校招生公告发布之后,有意申请我院各硕士专业的同学请下载:2020年北京物资学院硕士研究生申请表,填好后请统一发到jjxyzstj@126.com

更多信息,请考生密切关注:

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院网站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网站

北京物资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2020年2月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