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位工作 -> 正文

2021级金融专硕研究生二次开题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一、检查前要求

经济学院将于2022年9月30日上午进行2021级两年制金融硕士研究生二次开题答辩,请申请参加经济学院2021级两年制金融硕士开题二辩的研究生,在9月29日(周四)上午9点前以提交下列材料的电子版至bwu_mf@163.com。

申请人需提交的材料包括:

(1)《北京物资学院硕士论文开题报告》电子版;(导师电子签名)

(2)《北京物资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开题考核申请表》电子版;(导师电子签名)

(3)《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评议表》填好本人姓名及论文题目后的电子版;

(4)答辩PPT。

以上材料请以“开题报告/开题申请表/开题评议表/答辩PPT+学号+姓名”来命名。

开题报告和开题考核申请表需经校内导师(电子)签名后再上交,开题报告中的导师签名可以附在报告首页。

二、检查过程要求

同第一次答辩要求。

三、分组安排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

电话:89534909

办公室:人文楼310

经济学院

2022年9月26日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