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教学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研究生新任(开)课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任课教师队伍建设,提升研究生授课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96日下午2:30,经济学院在人文楼516会议室进行2019-2020学年研究生课程新任(开)课教师试讲,经济学院8位教师积极参加,试讲邀请了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金融专硕负责人张国胜教授,产业经济学学科负责人车卉淳教授,金融学学科负责人王宝森教授,受学生欢迎的刘荔副教授和齐子翔副教授一同担任评委嘉宾。


试讲的老师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配合所讲课程内容的幻灯片进行了不超过15分钟的讲授。老师们或深入浅出地讲解,或声情并茂地举例分析,让经济学理论和数学公式看起来不再枯燥晦涩,展现了经济学院研究生新任(开)课教师的教学实力和风采。

   


   


评委老师们也对试讲的老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对于课程内容与现有课程内容冲突的情况,提出要协商好各门课程的侧重点,以免让学生重复听取课程内容,进行课程优化设计。对于一些实务类课程强调要注重结合市场面、政策面的政策与信息,避免理论内容过多、实务较少的现象。试讲老师也非常重视评委的意见,表示会认真准备课程内容,设计好教学方案和大纲,探索新的教学方法,练好教学基本功,不断提升教学的水平与质量。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