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学院2019级两年制金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考核安排

发布日期:2020-09-2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总体教育教学计划保持不变的原则下,根据《北京物资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育教学及学位论文工作计划》(物院发〔2020〕4号、5号)文件安排,按照研究生院总体工作部署,经济学院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2019级两年制金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题考核相关要求

1.检查前要求

经济学院2019级两年制金融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需每人提交下列材料到各答辩组负责人(为每组第一名同学,分组见第二部分),由负责人汇总后于9月24日(周四)下午4:00前提交至人文楼523韩老师处,提交材料包括:

(1)《北京物资学院硕士论文开题报告》纸质版,一份;

(2)《北京物资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开题考核申请表》纸质版,一份;

(3)《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评议表》填好本人姓名及论文题目后的电子版,请以“开题报告(开题申请表)+姓名”来命名。

上述两份纸质版材料均需有导师签字后再上交,同时,电子版由各组负责人汇总,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jjxykm@126.com

参加中期考核的三名2018级物流工程专硕研究生,需提交材料为:纸质版《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报告》一份、《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导师签字)一份交至学院。题目如果有变动,还需要提交《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题目变动申请表》,附新题目的开题报告。提交《中期报告》、《中期检查表》这两份材料及论文初稿电子版,以“材料名+姓名”命名,均于9月24日下午4点前发送至上述邮箱。分组见第二部分。

2.检查过程要求

(1)参加开题考核的学生请提前10分钟进入到指定的腾讯会议室,并以“答辩学生+姓名”对本人进行实名设置,请确保答辩环境的安静,熟悉答辩使用的第三方软件腾讯会议,准备好答辩PPT(隐去导师信息)并熟练操作,按分组名单先后顺序等待答辩;

(2)每位学生答辩时需开启摄像头,进行自我介绍。开始演示PPT后启用屏幕共享,开题答辩时间为15分钟(其中,陈述时间8分钟、回答评委环节7分钟),届时会有铃声提示超时;

(3)每位学生需自行记录评委老师的问题,并按要求进行回答;

(4)开题考核的成绩分以百分记,平均成绩60分及以上,且至少三分之二的评议组专家即4人给出的成绩在60分以上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成绩60分以下者,需在一个月内向学院提出重新开题申请,经学院批准后组织进行。仍未通过者,不得进行论文工作下一环节。详见《北京物资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及开题报告的规定》。

二、开题考核相关分组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老师

   电话:89534656

   办公室:人文楼523

经济学院

2020年9月23日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