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4月3日 14:30 黄伟(行云):金融市场的社会实践——交易系统的建立及运用

发布日期:2023-03-30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讲座时间:202343日(周一)14:30-1630

讲座地点:二教一报告厅

讲座题目:金融市场的社会实践——交易系统的建立及运用

演讲嘉宾:黄伟

讲座内容:

讲座主要围绕交易系统的建立及运用展开,讲述如何建立有效的交易体系以及如何掌握和熟练运用交易系统,介绍全覆盖整个股市和期市,在当今市场环境下,适应全球所有品种的行云交易系统。

嘉宾简介:

黄伟(行云),资深投资专家。阖木中智金翅鸟私募投资基金研发总监,从事期货行业14年,深谙私募基金管理方式和主管量化CTA策略特点。独创《行云双剑战法》。2017年受邀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做了三期《行云双剑战法》的特别节目,东方卫视第一财经做特邀嘉宾。并在呱呱财经做股指期货直播课3年。运用《行云交易系统》,成功的发现2015年牛市的爆发点从20141031日这一周开始。并准确的判断出2015619日牛市结束。今年16日精准判断出创业板从2019年开始的牛市结束。相关的视频在同名抖音上。行云交易系统在当今的市场环境下,是适应全品种的交易系统,对全球所有的产品都能运用自如。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