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应用经济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硕士研究生 -> 应用经济学 -> 正文

经济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咨询方式

发布日期:2021-03-02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今年有金融专硕、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金融学、数量经济学、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世界经济等专业招生,预计会有一定的调剂名额,欢迎各位考生咨询。

温馨提示:

1.2021年我校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人数根据北京市教育考试院最后实际下达的计划为准,欢迎广大考生到北京物资学院就读。最新调剂、复试、录取工作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http://yjsb.bwu.edu.cn),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网站信息。

2.申请调剂要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详见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s://yjsb.bwu.edu.cn/info/1189/6297.htm)。

3.研招网是教育部网上调剂唯一指定网站,在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后,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也会在研招网开通,请有意向调剂我校的考生在系统开通后第一时间及时在研招网(http://yz.chsi.com.cn/)上完成调剂信息填报,其他调剂方式无效。

对我院各专业招生调剂感兴趣的同学请以以下方式联系相关老师:

一、金融专硕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咨询信箱:bwu_mf@163.com

如果扫码进不了群,请加微信:1群请加fly_yuer126Marryjane1990;2群请加dangdangdangdangjie


二、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招生咨询方式

应用经济学包括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金融学、数量经济学等四个专业;理论经济学包括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世界经济等三个专业。




咨询信箱:jjxyzstj@126.com

如果扫码进不了群,请加微信:wxid_gpyjbpu08men22wxid_ooh6dfkaz2c222lcxbwu;Y-Miracle-J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