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济文化节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文化节 -> 正文

第七届“经济文化节”之模拟交易大赛

发布日期:2012-04-0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随着经济的发展,金融市场已经变得越来越完善,而作为金融市场的一个主体,投资也变得越来越重要,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经济知识是我们必不可少的基本常识。为了使我校学生走进实践当中,我校期证协会举办金融模拟交易大赛。本次大赛的举办将为对股市、期市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一个模拟操作的实战平台,希望通过模拟投资的方式增强我校学生对期货证券投资理论知识在实战领域的实践,让学生了解和适应经济环境,深入了解证券行业,培养学习能力和从业能力,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本次模拟交易大赛将于4月16日启动,5月4日截止,赛程贯穿经济学院的整个“文化节”,相信定会给“文化节”增色不少。 

报名取号时间及地点:    
   4月11日(周三),下午5:00—7:00,主教113
   取号时请本人带好学生证,不得代取,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每人限报一个项目,望大家相互周知 

比赛项目:股票、期货 

大赛规则: 

1、比赛使用实名制,每人只能参加股票、期货中的一项比赛,限领一个号。参赛者须按照报名表格提供完整的个人资料,学号、姓名、学院、班级、手机号。如有同一个人使用多个账号同时参赛,则取消其比赛资格。有成交纪录的选手才有资格参与评奖。
2、活动期间可使用自有电脑或学校电子阅览室进行交易,开始十天内没有任何交易的账户取消其评奖资格。
3、排名以所有参赛选手的帐户资产总值为依据,每周公布一次比赛结果,并设中期业绩奖一名,以激励大家的投资热情。比赛结束,停止交易,违者取消评奖资格。
4、本次比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中期业绩奖。股票、期货二项交易中,只可选择一项报名比赛,按比赛成绩最后评奖。中期业绩奖(以4月27日收盘时资产总值评定),为每项比赛的中期业绩突出者进行评奖。
5、本人密码输错3次,系统将自动封锁交易,希望大家记好密码。 

交易软件说明: 

此次交易系统采用世华模拟交易软件。请到 ftp://192.168.41.2/shihua 下载模拟交易客户端内的模拟股票、期货客户端软件和财讯客户端内workinstall.2.19.81.exe软件安装软件时请写上IP地址,即192.168.41.2,否则联不上主机。

奖项设置:每个项目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中期奖1名,奖学金总额3000元
一等奖1名           奖学金500元
二等奖2名          奖学金300元
三等奖3名           奖学金100元
中期奖1名                                      奖学金100元

期货证券协会联系方式:
                        王同学  13552418659
                        牛同学  18201201992
                        贾同学  13601250295


                                           经济学院期货证券协会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