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济文化节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文化节 -> 正文

经济学院第七届“经济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2-05-1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5月16日中午12:45,经济学院第七届“经济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一层举行。经济学院院长赵娴、经济学系主任车卉淳、证券期货系主任刘宏以及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原玲玲老师受邀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经济学院第七届“经济文化节”历时一个多月,从4月9日开始分别进行了经济知识竞赛、模拟交易大赛、青年经济论坛、“经•英Show”英语风采展示以及走进企业名师讲堂六大活动。到5月16日为止,各模块活动顺利进行完毕,竞赛模块均决出各相应奖项。其中,经济知识竞赛先后进行了初赛、复赛和决赛,分别以网上试题发放和答卷收集、闭卷笔试和现场问答的方式角逐出10名获奖者;模拟交易大赛分股票模拟交易和期货模拟交易两个独立部分,从4月11日开始经过为期19天的比赛共角逐出12名获奖者;青年经济论坛截止收稿日期共收到150余份论文,经过我院专业老师评审筛选,共角逐出8名获奖者;“经•英Show”英语风采展示共有8名获奖者。 


       颁奖典礼上,获奖者按不同模块活动有序接受了我院颁奖嘉宾老师的颁奖。颁奖现场掌声不断,获奖者笑容洋溢。颁奖典礼的最后,我院院长赵娴老师进行了致辞。赵院长首先对本届“经济文化节”的顺利举行以及每一位获奖者的实至名归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给予了我院相关活动部门高度肯定。同时,她还针对“经济文化节”这一品牌活动的建设提出设想,力求建设更大规模的活动,加大相应活动的奖励制度以吸引更多学生的参与,促进学生素质的提高。此外,赵院长对学生工作部门的配合表达了殷切期望,要求将来的学生工作应更加注重细节,注重活动与专业知识的良好融合,并争取扩大活动范围与外校联合起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至此,经济学院第七届“经济文化节”圆满落幕。 

 

                                                       供稿:经济学院分团委宣传部/靳晓坤
                                                       摄影:经济学院分团委宣传部/徐美猗偲、于雪晴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