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济文化节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文化节 -> 正文

“经济文化节”走进企业活动首站进汇源

发布日期:2010-04-1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走进企业是“经济文化节”系列活动的一个传统项目,从第一届“经济文化节”开办以来,已经陆续地组织学生们参观过北京德邦证券公司、燕京集团、德邦证券、顺鑫农业、可口可乐等多家公司,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 

   4月14号下午一点,本届“经济文化节”活动的走进企业活动再次拉开序幕,组织大家一起前去汇源果汁厂进行参观,三十几位同学准时在学校大礼堂前集合,乘车出发。 

  下午2点左右,大家到达了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汇源果汁厂,在接待人员的陪同和讲解下,开始了此次的参观活动。首先,同学们来到了汇源果汁的会展中心,了解到汇源果汁集团多年的荣誉、企业的经营宗旨、营销理念、用人原则以及发展历程等,同学们还纷纷拍照留念。紧接着,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员工活动中心和果汁生产车间,在生产车间,同学们了解了汇源果汁具体的生产流程及生产细节。同时,汇源的工作人员还针对组织原料、生产、加工到最后的包装过程做出了详细的解说。最后,大家来到了汇源果汁厂的成品展览间,看到了汇源果汁的各类产品,也就是在各大超市都能够买到的成品了,让同学们不禁感叹到流水线的高效与便捷,为我们的现代化生产而折服。 

  此次走进企业的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大公司的生产细节、管理理念,看到了生产车间的操作流程以及销售理念和售后服务等一系列企业产销一体化的状况,让参观的同学们在一定程度上,增长了见识、拓宽了眼界,同时也引发了不少学生进行了将来择业、就业方面的思考,大家反映良好。此次活动于下午4点顺利结束。 

                                                      供稿:经济学院/康汝馨 

                                                     摄影:经济学院/汪雨晴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