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济文化节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文化节 -> 正文

【经济文化节】“风云汇市、谁主浮沉”第三届模拟外汇交易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05-09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模拟外汇交易大赛”是经济文化节的金牌活动,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成功吸引了全校同学积极参与。“模拟外汇交易大赛”旨在于将同学们所学习的外汇交易知识,落实到真正的实际操作中来,既锻炼同学们“炒外汇”的能力,更主要的是发展同学们对外汇的兴趣,从而更为积极主动地了解外汇相关的知识,发掘自身能力。   

本届“模拟外汇交易大赛”依然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每位注册参赛的选手都可以获得模拟交易金100000美金,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进行交易,以最终的回报率评出奖项。本次合作的线上模拟外汇交易APP是——“FDT外汇操盘手”

你追我赶 热烈开“战”

2016年3月16日,第十一届经济文化节拉开了帷幕,与此同时“模拟外汇交易大赛”也热烈开赛,经过为期一周线上和线下的宣传,开赛第一天参赛人数就达到了近200人,涵盖了各个学院、各个年级的同学们,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外汇的兴趣以及敢于尝试,乐于尝试的热情。   

当然,兴趣并不是促使同学参赛的第一要素,同学们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在第一个交易日后,也就是3月17日,排名第一的同学的回报率就已经达到了13%!一个交易周后,排名第一的同学的回报率就已经达到了45%!   

在比赛进行中,有越来越多的同学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活动中来,学习并锻炼自己外汇交易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交易水平。   

棋逢对手 险象环生

外汇交易并不是一盘好下的棋,各国政策的出台、汇率的细微调整都会直接导致外汇市场的变动。几天下来,优秀的名次也不是能够轻松保持的。这需要参赛的同学们时刻关注外汇市场的实时动态,针对这些资讯来做出准确的判断。加之外汇市场又是24小时不间断的交易市场,难度被不断地加大。   

这场“模拟外汇交易大赛”虽然只是线上的比赛,但也足够看出各位参赛选手的更方面水平,这不单单是知识理论与实际操作的结合,也是心理素质的比拼。   

巅峰对决鹿死谁手

为期一个月的比赛很快就结束了,最终的获奖者也在4月16日产生,一等奖的获得者是13级经济学院的金升强,他的最终回报率是108%!二等奖的获得者是14级经济学院的孙潇宇和陈丹阳,三等奖的获得者是15级外语学院的颜震、14级经济学院的于天明、白杏杏、李艳四位同学。   

同时,颜震同学和于天明同学分别组队参加了FDT创新工场举办的FDT全球大学生外汇投资大赛半决赛!可以与全球不同地区几十所顶尖高校的学生一决高下!   

本次“模拟外汇交易大赛”随着经济文化节的落幕完美收官,体现了物院学子在外汇投资方面的卓越能力。充分锻炼学生外汇交易能力以及增强同学们对此的兴趣是“模拟外汇交易大赛”的一贯宗旨,举办诸如此类的学科竞赛活动同时展现了经济学院对学子能力的全方位培养。   

注①:FDT外汇操盘手,FDT金融创新工场,成立于2013年,由香港金融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旨在发掘、培养、成就全球金融人才。 总部位于香港科学园,另在美国硅谷、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台北设立分公司和办公室。2014年10月29日,由香港金融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聂凡淇捐赠的名为“牛津-聂金融大数据实验室“在英国牛津大学正式成立。该实验室为全球首个金融大数据实验室,旨在研究分析金融市场各方相关行为和数据,探索市场规律,将大数据技术更好应用于金融领域。   

供稿 经济学院外联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