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学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 -> 正文

教职工网球协会招新

发布日期:2023-03-2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打网球,是一种全身运动,可使人体各部位均衡发展,塑造健美体型;每打一个好球,会给人带来无比的兴奋和快乐,使人彻底释放个性,减低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网球运动被称为世界上第二大运动,独特的网球文化使得网球运动成为现代社会中人的崇尚的生活方式之一。学习网球的意义重大:它可以强身健体,增强体魄;提高人们的综合素质;时尚;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培养更加自信的心理状态;充分施展个性,身心放松;能提高注意力、减少压力和焦虑、延缓认知衰退、提高生理和心理的适应性。打网球除了可以促进身心的健康以外,还可以在过程中了解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及面对挫折的应变及处理能力。

   “一网情深”。欢迎各位教职工参加,不论是零基础新手,还是资深高手,都可以在教工网球协会享受到网球的乐趣,锻炼身体,结成友谊。我们诚邀各位教职工报名成为教职工网球协会的一员,网球协会将致力为各位新老教职工提供充足的场地进行运动。

招募对象:全体教职工

活动地点:操场网球场

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

加微信群: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