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学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 -> 正文

“同心同向迎国庆,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身健体半马体育打卡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爱在金秋,礼遇国庆,为喜迎一年一度国庆节,特此举办半马健康跑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健同学们的体魄,提高体育同学们素质!

活动主题

01

“同庆山河盛世 跑出中华锦绣”----半马健康跑活动

活动对象

02

面向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

03

2022年10月1日--2022年10月7日

活动详情

04

在7天内完成21公里打卡,一天完成3公里,配速在10min/km内即可。

参赛规定

05

1、参与者需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运动打卡,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打卡。

2、工作人员将对其进行严格检查,符合打卡规则且真实的视为有效打卡,若发现作假情况,核实后立即取消参与资格,所有打卡记录作废。

3、提交运动记录进行打卡时,可提交app截图(keep等软件都可以),记录上需清晰显示出姓名,学号,班级,日期,运动内容,运动时长。

4.累计连续有效打卡7天视为挑战成功。未满7天或未连续有效打卡视为挑战失败,所有打卡记录无效。

5. 如遇极端天气如大雾、雨雪、冰雹无法进行运动打卡,具体调整将于通知群内实时进行通知。

参赛奖励

06

每日完成一次打卡得1素质积分,活动期间内完成有效打卡的同学共得7素质积分。如此丰厚的积分等着你,快快扫码加入我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