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经院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经院新闻 -> 经院新闻 -> 正文

期货学院院长张国胜、曹胜走访浙江永安期货和浙江校友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钱塘朝雨浥轻尘,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8日元宵佳节刚过,北京物资学院期货学院院长张国胜、曹胜冒着江南烟雨奔赴杭州,与浙江永安期货有限公司就共建期货学院并申请国家级产业学院做最后的洽谈,受到了浙江永安期货有限公司葛国栋董事长、黄志明总经理、杨敏副总经理等公司领导和管理团队的热情接待,会上双方最终敲定了北京物资学院与浙江永安期货有限公司共建期货学院补充协议的最终条款。随后,两位院长考察了浙江永安期货有限公司的期货黄埔联盟人才培养体系,利用两个半天的时间听取浙江永安期货有限公司研究团队详细介绍永安期货的源点资讯、研究报告和投研体系,双方对共建合作、人才培养、远程辅导、数据共享、信息增值服务等若干细节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

此番考察浙江永安期货有限公司,也是落实王文举书记和刘军院长前两次在浙江开展调研、达成共建期货学院战略意向的收官之行。在去年刘军院长与浙江永安期货有限公司签署期货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为了配合申请国家级产业学院的战略规划,本次就合作协议的内容、条款进行了起草和逐一商讨,经过多次往返修订,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截止目前,期货学院已与永安期货、中粮期货、上海钢联、北京期货商会和悟源资产等知名企业达成共建合作协议。未来五年,产业单位每年为期货学院资助共建资金超过200万元。今年初春,期货学院计划邀请这些合作单位,在各位领导、产业专家见证下,在校区举行产教融合共建签字仪式,共同推进协议的落地实施。

在两天紧张的商务洽谈间隙,两位院长还与北京物资学院浙江校友会的校友们进行了交谈和互动,受到了浙江校友会蒋仕波会长、丁新辉名誉会长、刘胜喜秘书长等众多杭州校友的热情接待,师生相聚甚欢,大家对母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前景充满憧憬和期待。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