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教学相关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源下载 -> 教学相关 -> 正文

08级本科毕业论文装订说明

发布日期:2012-05-0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08级本科毕业论文装订说明


08级完成的本科生毕业论文应当按照如下顺序装订成册:
1、封面(由教务处统一提供)
2、毕业论文成绩评定表
3、毕业论文任务书
4、毕业论文开题报告
5、毕业论文写作记录卡
6、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评审记录卡
7、彩色分隔页
8、毕业论文
毕业论文(设计)包含内容依次为:题目页、诚信保证、中文摘要、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内容、参考文献、附录(可选)、外文文献与翻译、致谢。
9、封底(由教务处统一提供)

【注】
  1、 08级学生必须在5月16日15:00之前将定稿的论文一式三份按装订说明打印装订后交给自己的指导教师,并将论文电子版交给指导教师留存。

  2、毕业论文成绩评定表、毕业论文任务书、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毕业论文写作记录卡、指导教师评审记录卡等需要自己指导教师填写的内容必须

填写完整才能参加论文答辩。逾期不交者,视为自动放弃毕业论文的答辩。

                经济学院
           
              2012年5月9日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