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经济学院健美舞蹈队和瑜伽队获得2020年北京物资学院瑜伽暨健美舞蹈大赛团体项目体育道德风尚奖

发布日期:2020-12-17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了丰富学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2020年12月9日下午14:00,2020年北京物资学院教职工瑜伽暨健美舞蹈大赛在学校文体馆举行。在比赛中,经济学院健美舞蹈队老师和瑜伽队老师在表演中编排新颖、动作到位、协调统一、配合默契,引来阵阵叫好。最后,经济学院健美舞蹈队和瑜伽队获得2020年北京物资学院瑜伽暨健美舞蹈大赛团体项目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这次比赛,老师们都表现出了自己的精神风貌,不仅充分展现了经济学院教职工们健康的体魄、精湛的舞蹈功底以及昂扬的精神风貌,也丰富了文化生活、增进了友谊。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