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第三届师生羽毛球交流赛

发布日期:2021-10-11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  点击量: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老师和学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21年9月29日下午13:30,经济学院第三届师生羽毛球交流赛在文体馆拉开帷幕。经济学院院长张国胜和21位老师、39位学生共同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团体循环赛制,包括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五项比赛,各组以抽签形式决定了各选手的竞争对手和出场顺序。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进全力,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等打法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老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研究生们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在三个小时的精彩对抗之后,由张国胜院长、原玲玲副院长和李仁平老师带领的第二组获得了团体比赛第一名。这不仅是我院师生运动优良能力的体现,也是老师同学们共同努力、团队协作的结果。

除此之外,本次比赛还设立了个人奖,张国胜院长凭借精湛的羽毛球技艺荣获“羽毛球王者老师”称号。同学们的表现同样非常优秀,产生了“羽毛球小王子”戴琦和“羽毛球小公主”顾津赫。比赛过程异常精彩,比赛结果十分圆满。

经院举办的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增强了全院师生对羽毛球这项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师生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经济学院师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气神!


分享:

北京物资学院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    邮编:101149
电话、传真:010-89534211     京ICP备11026255号-3

师德师风监督投诉
电话:89534208
邮箱:bwujjxy@126.com